首页 校友会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校友查询 校友专栏 校友捐赠 下载园地
 
 
热点资讯  
校友风采
友情链接
校友会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校友动态
校友专栏
下载园地
图片新闻
 
校友动态
 
1992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校友重聚返校
发布日期:2017-06-23 字号:[ ]
2017年5月13日,92级生工校友返校相聚。这既是他们毕业20年来最有意义的一次聚会,也是一场校友与在校学生的交流会,受到了学校校友会李义庭老师、穆瑞琰老师、生工学院张旭院长、郭学谦书记、崔建老师、赵晓刚老师的的热情欢迎。
上午,校友们和昔日的老师们在学术交流中心开了一次简短的座谈会议。会议由我校杏林学苑贾小娟老师主持,她同时也是92级生工班当年的团支部书记。首先,贾老师通过PPT讲述的形式给各位老师们介绍了现在校友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看着自己的学生事业家庭双丰收,老师们感到十分欣慰。接下来,老师们分别代表学校、生工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期待校友们能把自己的人生经历分享给现在的首医学子,在他们成长的道路上给予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感恩母校,92级全体校友给母校和生工学院赠送了两幅水墨画,表达了深深的反哺感恩之情。最后,校友代表为他们的老师们献上美丽的鲜花,表达他们对恩师的尊敬与爱戴,并拍照留念。
会议结束后,校友们兴致盎然地参观了校史馆,在那里,他们仔细地观看了首医建校50多年来的历史。知道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校友们都表示十分自豪。
下午,校友们与主要来自生工学院的数十位同学在杏林学苑公寓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一次气氛热烈的“舍友座谈会”,同学们就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包括求学、求职、情感各方面与前辈们展开了讨论。前辈们的丰富的生活经历、详实亲和的深刻见解给大家带来了思考和收获。会后,这些经历风雨的学长学姐为如今的生工后辈们送上了中国风金属书签以及精致的小贺卡,激励他们踏踏实实努力学习,莫蹉跎大学宝贵时间和大好的青春年华。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一起访问了他们曾居住过的宿舍,回忆往昔的寝室风貌和校园时光,巨大的变化让这些曾经久居于此的学子们感慨万分。之后,大家移步走上敬业桥,来到大操场,在足球场的茵茵绿地中留下了一张温馨的合照,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操场旁的基础科研大楼,大家为学校的发展与巨大变化赞叹不已、心生自豪。
时光荏苒,容颜老去,不变的是那一份美好的同窗情意。在这一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些青葱岁月。校友们20年后的再次相聚,在暮春的首医校园里扬起阵阵清风,重叠了他们过去和现在的欢颜。尽管物是人非,花开花落,但青春不老、友情长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首都医科大学 更多>>>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校友会 2005-2010
联系我们:首都医科大学校友会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电话:010-83911417 E-mail:cmuaa@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