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校友查询 校友专栏 校友捐赠 下载园地
 
 
热点资讯  
校友风采
友情链接
校友会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校友动态
校友专栏
下载园地
图片新闻
 
校友会
 
校友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3-04-15 字号:[ ]
 

  首都医科大学校友会是2008年2月15日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 现任会长: 吕兆丰。
  首都医科大学校友会的宗旨是发扬学校校训”扶伤济世 敬德修业”的精神,广泛联系校友,努力为校友活动搭建平台,竭力为校友的事业发展提供帮助和服务,宣传校友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凝炼学校文化,增强学校和校友、校友之间的联系、交流和合作,为祖国和首都医科大学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首都医科大学校友会办公室
邮编:100069
电话:83911417
电子邮箱:
cmuaa@ccmu.edu.cn
网址:www.ccmu.edu.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首都医科大学 更多>>>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校友会 2005-2010
联系我们:首都医科大学校友会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电话:010-83911417 E-mail:cmuaa@ccmu.edu.cn